星河将进酒

锦瑟无端五十弦

【十铃】女装火热来袭!

*cp十铃,有私设、ooc注意

*一点点私心给了龙套我自己的ID,主要我不太会取

*灵感来源于评论点梗+银铃微博+直播间



“不会吧不会吧,某人该不会玩不起吧?”

“你说谁玩不起?我银铃会玩不起?”


选角时间的闲聊,莫名就提到了决赛前俩小孩幼稚的赌局。


——关于谁赢谁女装这件事。


后边夺冠时看银铃挺落寞的,把奖牌借人家玩了两天,自然而然也就忘记了。


女装嘛,这种东西不看白不看。


“可以,爽快。”


十一的直播间黑了一阵,观众们纷纷刷起了“???”。


“我发了个东西给你,你一会瞄一眼。”

“噢,行。”


一局平平无奇的排位过后。


“来昂家人们,来看看十一给我发了什么。”

“你别开投屏看啊。”

“嗯?为什么别开?”


说着银铃把第五人格划到后台,映入眼帘的粉色格子仿佛给银铃加了手速buff,迅速又划回了排位界面。


“看了吗?”

“没。我想打古董商。”


离得远嘛,红彤彤的脸蛋跟结结巴巴的自言自语自然是都察觉不到。

这冷不丁的一句倒让十一懵住了。


“我要冲榜啊喂!”




下播退掉了语音,确认附近没有其他人,银铃鬼鬼祟祟打开了聊天框。


十一:[图片]


淘宝的购物车,是一件究极可爱的jk制服,粉红色的底镶上金边白线,光模型穿起来就很是漂亮。


截图看样子是一家jk专门店,店名都是那种女生网名的标准模版。


又注意到购物车下面那项也是同一家店,保不准又整了蝴蝶结小皮筋什么的。


有狗啊!!


心里在疯狂的呐喊着,正巧十一来了消息。


十一:给你买L吧?女生的码数普遍偏小一点

:真买啊?

十一:刚才有人说穿就穿

:我没有!

十一:[语音]


“你说谁玩不起?我银铃会玩不起?”


:狗十一你不讲武德!




“那......那我出来了?”

“嗯。”


木门开了,里边的男孩子因穿着打扮的风格颇如女孩般秀气。


白里透红的脚踝配上白色蕾丝的花边袜,裙子的皱褶理得平整。齐下巴的假发透着几分清纯,鬓角梳到耳后倒细节得很。衬衫开着上边第一颗纽扣,魅惑这个词可算给他玩明白了。


蓄谋已久的相机正正好好卡住抬头的瞬间按下快门。


低头确认,照片里的男孩羞红了脸,这装束倒真跟女孩子不相上下了。


“诶你偷拍!”

“我男朋友我怎么不能拍了。”

“你!”


看在愿赌服输四个字的份上银铃没再计较,几番打闹后终于腾出空子审视自己的打扮。


你别说,真挺好看的。


“噢对了,有个东西差点忘了。”


十一从纸袋里掏了点粉色布物出来,定睛一看,是条领带和一个蝴蝶结。


银铃一个先下手为强抢下了领带,望着十一的眼神都得意了几分。


“呐,领结给我,我帮你绑。”

“搞偷袭,下次可不会给你机会了。”


留下一张酷似网图的对镜拍,手机遮住了右边男生半边脸,左边的“小姑娘”摆弄着领带,笑得开怀。




冰击铃贩卖机(26)

锦瑟与年:豁,莳忆老师换头像了?

:那是

锦瑟与年:你别说,这脸换得还挺好看的

:可不是,咱家小孩娃娃亲上来的一脸夫夫相



end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