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将进酒

锦瑟无端五十弦

【啵戏】说好不哭

*练手短打

*无厘头,有ooc、私设,注意避雷



“up戏,干嘛去了?”

“没什么,去楼上放个东西。”


上戏在说谎,啵啵知道的。

他刚才上楼时什么东西都没拿,而且脚步声明显是从三楼传来的。


他们的房间在二楼。


三楼只有两个房间,可这个点睡三人房的都在一楼。

只能是在老板那了。


“老板找你说了什么?”

“没说什么。就准备收拾收拾,过几天搬走。”

“我帮你收拾吧。”

“嗯。”


不想瞒,也不会瞒。

如果今年他十九岁,他可能会想尽办法留在这里去拼下一场比赛。

可是今年他二十四了,手伤也渐渐重了。

反应力还在的,勉勉强强算是能遛,可终究过不了老板那关。


大不了就是退役嘛,那么大个广州还愁找不到工作吗?


他想着,坐到电脑桌前开始最后的告别。




“我陪你去吧。”

“不打排位吗?”

“让他们三个先三排吧,怕你找不着路。”


笨蛋,房子是我找的,我怎么会不知道路?

还是让啵啵上车了,驶了约末三十分钟来到一个陌生的小区。


那里有一间很早以前租的房子,地段勉强但是屋龄老了,价格算很便宜的。

屋子一直留到现在,除了些基本家具可以说是空空如也。


“我帮你收拾电脑桌吧,今晚还要接着播,官博还没发通告呢。”

“好,那我稍微打扫下卧室。”


那是为数不多寂静无声却也热热闹闹的一个午后。

收拾出了个像模像样的屋子。




啵啵该走了,太晚回去要挨老板跟教练骂的。


“那我走了?”

“嗯,到了发消息。”

“好。”


上戏一路把啵啵送到小区门口。

偶然间瞄到啵啵的眼眶红红的。


“哎你哭啥。”

“没哭。”

“你明明就哭了,我看到了。”


两个大男孩难得幼稚起来了。


“有什么好哭的?退队了又不是再也见不着了,你说一声要回来我还能给你留晚饭。”

“哈......知道啦,不哭了。”


啵啵抹了两把眼泪,正巧车来了。


“说好了,以后不许哭了。天塌了,我给你顶着。”

“嗯,说好了。”


「比赛里的夏日限定,可我们是来日方长.」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